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很怕,很怕。

每一次看见你,我都很开心。

看见你笑,我也会很自然地跟着你笑。

看见你嘟起嘴唇,我会有一股冲动,想要把你给抱得紧紧。

可是我不会敢做。

我本来就是一个小孩。

一个,什么都不会,什么都不敢,什么都要问过意见,没用的小孩。

你其实,很辛苦吧?

你好像,从来都没有机会说,

“哇,你好厉害哦。这些你都会哦。。”

哈哈。一定很不好受吧。

我已经在努力地学着了。

真希望,我们是同一年出生。

真希望,我是大过你的。

只是,天意弄人。

我偏偏就小你两年。

偏偏让我喜欢上你,也让你喜欢上我。

也只让我开心,而你却每一次都很痛心。

因为,我就是什么都不懂。

气死你了。

我很怕,我会失去你。

我真的很喜欢你。

我真的在改着了。

让我在你身边,继续为你提包包,为你担心,为你难过,为你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