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你的部落格

那一夜,你喝醉了。

没错,的确很像个小孩。

而我,终于能像个大人般,照顾你。

也只有那夜,我才做到。

我喜欢你一直都要抱着我。

我喜欢你把我抱得紧紧。

就算紧到我呼吸不了也没关系。

在你喝醉的时候,你问了我好多好多的问题。

“为什么你小我两年?” 你泪流满脸的问我。

在那一刻,我眼泪都出来了。

我紧紧的咬着我的嘴唇,好让我自己别哭。

我没哭,可是却把我的声音都弄抖了。

没错,的确是天意弄人。

可是我很爱你。

那时候的你,一直都在重复这问题。

”你在哪里?“

我心里突然间好怕。

你真的不知道我在这么?

我把你的手,紧紧的握着。

一直重复的说,

”我在这里。“

重复了好几遍。

你也一直不停的问,如果你呕在我身上,我还会不会爱你。

这时候,我傻笑了一会儿。

”会。我以后都会爱你。“

那时候得我是这样回答你的。

或许我是个胆小鬼。

在你喝醉的时候,才敢一直的说我爱你。

我的确很没用。

只有在那一夜,我是能照顾你的。

我不要。

我以后都要照顾你。

我不要那一夜的幸福,只能变成回忆。

我要改变。

这一次,是我最后的机会了。

我不能再失败了。

我不能再让你伤心了。

未来,会是我们幸福地开始。

我真的很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