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圣诞节

大约六岁的时候吧,第一次在幼儿园庆祝圣诞节的。

那时候的我,疯狂的爱上模型。

而且还要是自己亲手做的。

做好了,才会有那满足感。

就在那一年,我和我的好朋友串通了。

说好了,我们交换礼物的时候,一定会是自己喜欢的。

怎知道,到那天我们都带着不是心里所想要得那一份礼物。

结果还在埋怨着对方呢。

没多久,就没事了。

那时候的我,本来是相信圣诞老人是存在的。

可惜,在那一夜之前,我看了一套戏。

故事里是说,圣诞老人都是父母。

结果在那一夜,我跟姐都约好了。

要起来抓圣诞老人。

哈哈。

六点早上就起床啦。

圣诞老人都还没起身呢。

我们又睡着了。

然后到明天早上就发现,橱柜里有了礼物。

很开心。

圣诞老人,都是远在天边近在眼前的父母。

以前的我,就希望圣诞老人,能给多多的模型,好让我爽。

现在的我,就希望圣诞老人,能让我和你在一起,永远。

可是,我知道。不行的。

这一切,都要靠自己。

这一个圣诞,是我人生里,

最难忘的,

最甜美的,

最痛苦的,

最舍不得的圣诞节。。

我们,是不是真的不行了?

我好爱你。

我不想,我们就这样,完蛋了。

我不想我们是,

有缘相恋,无缘相守。

但是我们却一步一步的逼近了这个阶段。

我不要。。

我好想牵着妳。。

我好想抱着妳。。

怎么办。。

No comments: